2008年9月26日

我们一起当福音歌手

文/泰铭

我的手很小,祢的手很大,有祢牵着我不再害怕……”

忆起从前,我都不曾珍惜每一次与你一同唱歌的机会;所以当我看到一个出自我家的小妹妹,唱出的歌竟能感动众人时,身为哥哥的我,感到非笔墨能形容的骄傲。

当晚,看到你站在台上演唱时,我不禁回想起你曾经对我说过的一句话:“哥哥,我想要和你一起当福音歌手。”但是我却没想到你会在第二天就因患上急性脑中风而入院。

那天,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好好珍惜与你相处的日子,因为你的情况让我想起去年爷爷在中风的当天就去世了。这刻开始,我每天为你祷告,希望你可以早日康复,回家和我们相聚。

然而,你的病情并不如我所想象中会逐渐康复,反而越来越严重。这时的我,深深体会到不是每件事都会如我们想象般美好。我并不埋怨上帝,因为我相信这是祂的安排;而且既然你都不曾埋怨过,倘若我埋怨的话,那我对上帝的信心可真是软弱啊!

2008年8月8日——你离开我们的日子。我告诉自己:为了你,一定要尽全力把“祢的手永远比我大”这首歌弹出来,而我做到了。你是否有听到我在你追思礼拜中为你弹的这首歌呢?

妹,虽然你离开了我们,但是我们会永远记得你这可爱的小天使。

0 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