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慈恩,再见!

慈恩生前的最后一张照片。就是和最疼爱她的
陈朝强教区长于02/08/2008一起在病房前摄的
文/陈朝强教区长

慈恩,当你流着眼泪要跟家人挥别时,我不在你的身边。那是我的遗憾,因为我多么希望能够唱着诗歌,好像送出阁的女儿出门到你自己新家一样。

慈恩,虽然我没有跟你握手、挥手,但是我在家庭礼拜中提名为你祷告时候,看到你跳跃的身影、绽放的笑容,奔向光明的地方。

我听见主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我说:“主啊!求祢用祢钉痕的手拥抱慈恩,因为她是爱祢,也是属于祢的。”那时,正是7时15分左右,主亲自接你回天家。

慈恩,想不到主耶稣竟然安排在北京奥运开幕的日子(08.08.08)把你接走。也许,祂要你看见天堂比奥运的开幕礼更加灿烂。它的美是地上任何地方、任何情景都无法相比的。因为天堂是真、善、美、圣的所在。

也许,现在救主耶稣的大手牵着你的小手,游览天堂,讲说祂对世人的爱,对你的疼惜。因为这个污秽、罪恶的世界不配你久留,所以,祂把你带在自己的身边,享受永恒的平安与喜乐。

慈恩,你不是跟【天韵合唱团】一起唱《祢的手永远比我大》吗?我相信你一定跟主说,谢谢祂让你有这样的机会,在身体软弱的时候,能够唱出祂的歌儿来。

慈恩,主耶稣慈爱的笑容,你看到了。为爱受伤的钉痕手,你都摸到了。你是不是又唱起《祢的手永远比我大》呢?我看见主笑了,你也笑了。

对了,我要告诉你,你的笑容多么美。尤其是你在身体极其虚弱的时候,仍然笑得那么真、那么灿烂。记得吗?就是上个星期六(02/08/2008),我抱着你一起拍照,要把你在轮椅上的笑容永远留住。当你躺在床上时,我说:“牧师要kiss你一下。”你明亮的笑容如黑夜闪烁的星星!

慈恩,有许多点点滴滴诉说不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成为我跟师母美好的回忆。我们遥望长空,挥挥手,说:“慈恩,再见!”

后记:
慈恩于08.08.08走了,回到那爱她且疼惜她的上帝怀里。陈朝强教区长在慈恩离开的那个晚上写出了他对慈恩的爱与万般的不舍。原稿刊登于10/08/2008《晋光堂》崇拜秩序单。当陈牧师在慈恩的追思礼拜上给我看这篇分享篇时,我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而哭了!


0 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