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触动人心的呼唤及分享


文/包章琴传道
(督教卫理公会古晋教区《晋光堂》助理)

今天是中秋节,也是慈恩的生日。我想许多知道的人都想能向她祝贺:“慈恩,生日蒙恩。”其实她在天上都听到了。她会开心笑着回应:“谢谢!”

在我们还来不及认识晋光堂弟兄姐妹时,就听到慈恩生病了。于26/02/2007 在我们忙于替小女 Stephanie 庆祝周岁的当晚,就听到慈恩得了脑瘤癌。虽然跟你们一家都不很熟悉,但在她治疗的期间,一边为她担心,却一边被她感动。担心的是她那柔弱的身体,怕她撑不住。在这一年多她刚强的走过。另一方面她的生命却激励了许多许多的人。

慈恩深深触动我心的是她常常用她那柔弱的声音呼唤我小女的名字:“Stephanie……Stephanie……”一看见小女就会笑着呼唤她的名字。有一次我们一家去探访慈恩,她原本心情不好,但她一见到小女就笑着叫Stephanie。现在只能出现在耳边。慈恩很喜欢她,疼爱她。每次见到我就会问Stephanie 在哪里。当她自己都还需要人关心时,她却还去关心人。特别是对一个一岁多的Stephanie,还不会跟她沟通、不会理睬她及从不表达感激的小女孩,慈恩都能主动的关心。钏光说:“慈恩的朋友是从老到儿童。”真是人见人爱的孩子。

另一幕出动我心的画面就是慈恩还常常把手中的食物分给Stephanie及其他人。她第一次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把手中仅有的食物分给了Stephanie。她不是自己有的才分给人,而是自己没有的分给人。李健安博士说:“这是生命最高尚的表现。”这是许多大人都做不到的。

现在我们要说:“宝贝慈恩,谢谢你!如此地疼爱Stephanie,等她长大后,我们会告诉她,你这位美丽小天使的真实故事。”

“国平弟兄合家,为你们拥有慈恩来感谢上帝。上帝知道我们大家都爱慈恩,可是上帝更爱她。上帝还要继续使用慈恩与你们一家为祂做更多的见证,愿你们在主恩上刚强。”



稿于14/09/2008中秋节
后记:
慈恩的农历生日是在每年的中秋节。往年的生日,慈恩都会要我们为她庆祝两回,一次是在中秋节,另一次是在她的阳历生日10月5日。

0 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