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爸爸思念你

看着奥运五环旗徐徐地降下,意味着2008年京奥圆满地结束,这也意味着你离开我们有16天了!08.08.08一生难以忘怀的日子,不是因为奥运,乃是因为你选择了这一天离开我们。圆满的奥运,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圆满的家,我们这个家就是这样缺了一个你而不再圆。

Ah Ki,你可知道爸爸是多么的思念你?明明知道你去的是那快乐又没有痛苦的地方,但是内心还是对你有无限的怀念与牵挂。想到过去和你共同度过的时光、想到你对上帝那股纯纯的信心、你面对病魔折磨时的勇敢、你在每一个疗程的坚强、你对我们的娇柔、无论多辛苦都充满欢乐的笑靥、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我的眼泪更是忍不住夺眶而出!

还记得2008年5月杪我和妈咪出国旅游,你心里虽然百般不舍得我们,可是坚强的你并没有哭,甚至在我们抵达国外的午夜,你还捎来了一则简讯:“爸爸和妈妈,祝一路顺风!”。当我读着你的简讯时,泪水忍不住就流下来了。你是那么的乖巧、善解人意及讨人喜爱的小女孩!

更何况当时我们出了远门,你还必须每隔一天回到医院验血。懂事的你为了让我们能够顺利地完成行程,宁可自己辛苦,由婆婆或姐姐带着你去医院抽血检验。看到你是那么的孤单,生病了还要独自到医院去做检验,我们于心何忍啊?

当我在整理你生前的点点滴滴时,我一面流着眼泪,一面心想:如果现在能以msn或Skype来和你连线是多么的美妙!好让我能清楚看到你过得好不好,也可以亲口告诉你:爸爸、妈妈是多么的想念着你!同时也想问问你是否有听到在你离开前的那几天,爸爸在你耳边对你所说的话呢?

Ah Ki,我们永远怀念着你!


稿于2008年京奥闭幕礼午夜

0 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