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我的小宝贝

慈恩和疼爱她的妈妈一起“打情骂俏”
我的小宝贝,

是否还记得妈妈都是这样叫你吗?尤其是只有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

你有没有责怪爸爸妈妈叫上帝把你接回天家?还叫你快点离开我们?我们纵然心中万般的不舍,但看到你被癌魔折磨得那么辛苦,我们真是不得已啊!看到你对上帝的满满信心,我们才愿意把你交回给上帝,因为祂已为你预备了一个快乐的地方,没有病痛,没有烦恼,更没有癌细胞的折磨。

小宝贝,我要告诉你,你的离去让我更有胆量在同事、同学面前传福音。很多人都被你的勇敢、信心而感动。妈妈祷告希望那些未信主的老师和同学们能因着你的逝世而信主。

小宝贝,妈妈每天都在想念你,不知现在的你在乐园做些什么?有遇到外婆、外公及公公吗?因为你最关心他们得救的灵魂。

虽然妈妈的外表看来很坚强,但是我的内心却很痛,这是外人无法体会的。期盼你的离去能转换成我们的动力,让我们更愿意事奉主,好让我们将来能在天家欢聚!



爱你的,


妈妈

0 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