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装置Chemo Port

慈恩在最后一次电疗后,要我带她到KFC去好好庆祝一番
结束了一个阶段的疗程(电疗),她笑得特别开心


当今天(14/06/2007)再次将你推进手术室时,不期然地使我想起3个月半前(28/02/2007),我也同样地推你进入手术室进行割除脑瘤的手术!那种百般的无奈、恐惧与内心的挣扎,历历浮现在眼前。

今天,你虽然对装置Chemo Port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心里难免还是会害怕;但是你脸上却没有流露出内心里的恐惧,反而让我看到了你坚强的一面。当我问起,你是否会对手术感到害怕时,你还是以一贯的笑容,满怀信心地告诉我“上帝会与我同在!”

当我们俩在手术室门外等待的时候,我握住你的手一起祷告。你的泪水突然夺眶而出,我紧张地问你到底怎么了?你说了一句让我很惊讶的话:“我怕我会不能再回家了!”我听了也感心酸。从外表看来你是那么的有信心、坚强,其实内心深处何尝不也是和我们一样有感情、有牵挂呢?

坦白说,我们也为你感到担心,但是我们必须以坚定的信心仰望和信靠上帝。上帝既然已经带领我们走过之前那么艰辛的道路,祂肯定会继续保守和眷顾我们的。我连忙安慰你,然后再和你一起祷告,使这次的手术一切顺利。同时也求上帝继续施恩、带领你接着下来还有整年的化疗。祷告后,你的心情才逐渐恢复平静。

中午12时左右,终于轮到你可以进入手术室了,我看着你被麻醉后才离开。虽然医生说整个手术大概只需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但是,那等待的时间不要说只是一个小时,就算是一分钟也是种煎熬啊!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一个小时就这样流逝,但你还未出来,心里难免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将近下午2时,总算看到你的身影出现了!第一时间得到护士的允许后,我就进到“恢复角落”去看你。你一看到我时,整个人便激动了起来,带着沙哑的声音向我哭诉你很痛!我为着你这么小的心灵,却必须承受如此的痛苦而感到伤心与难过。但是,再看到你又平平安安地回到我们身边时,心中却充满了感恩!

无论前面的道路是平坦还是崎岖不平,我们都愿意存着信心单单来仰望上帝。因为知道我们所信靠的上帝除了赐我们平安、喜乐之外,祂同时也是我们在痛苦与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有上帝的保守与带领,我们又有什么好惧怕的呢?
从你身上,看到你虽然经历了无数的考验和磨炼,却让我们学会了信心的功课,知道我们所信靠的是位又真又活的上帝!阿们!

0 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