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听妈妈的话

文/妈妈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你很喜欢唱这首歌给妈妈听,还告诉我你要听妈妈的话,做个乖孩子。

每天下课时,我已习惯在学生群中寻找那个戴着帽子及口罩的你,等你来吃点心及上洗手间,结果每次都失望了!思念你的心又再次掀起。每次在你班上科学节时,我都会悄悄望向你曾经坐过的座位,只希望还能看到你的影子,可是也落空了。

你班上的同学们都很想念你,特别是你那两位好朋友~美婷及依宁。她们俩是上帝为你预备的小天使,只要你有来学校上课,她们每天都会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你。她们说,每次想起你时还会伤心掉泪呢!这令我感触更深。

我常常都会以你的榜样来激励其他同学,告诉他们虽然你在医院进行疗程,但你每天都会联络班长以查问当天是否有功课。你也是病房里唯一在做着功课的病人!而且你所缺席的功课,都会在出院后交给老师们批改。这是你在同学中所树立的好榜样,也同时为主做了最美好的见证。

现在你已息了地上的劳苦,回到上帝的怀抱中享受那永恒的喜乐,这是上帝要我们学习顺服的功课。如今,你的离开给了我一股传福音的力量,无论得时或不得时,都要时时为主传福音。每次我都以你的见证来和同学们分享,希望你播下的种子将有发芽的一天。

0 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