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做个 “得人渔夫”

尔丰弟兄在7月杪告诉我们,《三福》结业礼将于31/08/2008的主日崇拜中进行,我就对你说:到时你可要亲自上台领取你的儿童《三福》结业证书和徽章了。

这可是你盼了整年,多么期待的一天啊!遗憾的是,你已经等不及这一天的到来了!你已先向我们天上的父领取了你应得的奖赏,这一切远远比这《三福》的证书和徽章还来得珍贵。

我在结业礼时想:如果现在站在台上领取证书的是你而不是我,那该多好!你还可以在众人面前分享你是如何在进行化疗中还能有这股的热诚来装备自己,以感动更多的人愿意出来,为主做个“得人渔夫”。

当《三福》简报配着【天韵】的《祢的手永远比我大》时,再看到你的见证和参加《儿童三福训练营》时的相片,我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悲伤,眼泪也不听使唤流了下来。看到你以那弱小的躯体,不惧困难和吃力地背诵着福音讲述时(开刀及疗程后的你,记忆力再没有像过去那么好,所以背起福音讲述时也格外辛苦),健康的我们实在不如你这身患重病的小女孩!

什么时候我们才愿意舍身,放下自己的身段来为主传福音?等到生病身体软弱时?还是遇到患难时?还是要等到有一天我们离开了这个世界,来到上帝的面前,审判临到时呢?

你以生命为上帝做了美好的见证,但愿我们同样也把自己的生命为主摆上,成为世上的光、世上的盐,为主作美好的见证。阿们!

0 痕跡: